葛兰有关联的媒体不经招标出售给亲政府媒体集团

近日据土耳其《共和报》(Cumhuriyet)报道,去年7月未遂政变后多家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因涉嫌与服务国际存在关联而被政府关闭。近日,这些媒体已经在不经招标的情况下出售给了亲政府媒体集团图尔库瓦兹传媒集团(Turkuvaz Media Group)。

报道指出,这些媒体包括Samanyolu电视台、Kanaltürk电视台、BurçFM、KanaltürkRadyo电台、Radyo Mehtap和Radyo Cihan。据了解,其余的媒体也将以同样的方式被出售。

土耳其政府指控服务国际策划了去年7月的未遂政变,并以此为由关闭了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等在内的86家媒体,但是服务国际对此予以强烈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