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埃尔多安媒体集团未经招标获得《时代报》安卡拉办公楼

据土耳其亲政府媒体《Akit》上周日报道,亲政府媒体集团Turkuvaz未经公开招标就获得《时代报》安卡拉办公楼。2016年3月,该办公楼被土耳其当局非法没收。

据了解,Turkuvaz媒体集团由Serhat Albayrak经营。他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女婿、能源部长BeratAlbayrak的弟弟。

据《共和报》5月4日报道,自去年土耳其未遂政变后,与服务国际(葛兰运动)存在关联的86家媒体,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报刊杂志和新闻通讯社等纷纷遭到关闭。它们大多未经公开招投标就直接出售给了Turkuvaz媒体集团,如Samanyolu电视台、Kanaltürk电视台、BurçFM、KanaltürkRadyo、RadyoMehtap和RadyoCihan等。